成長學坊

毛筆書法班

對 象:對中國書法有興趣之人士,適合初學人士。
日 期:逢星期一 / 逢星期四 (僅選其一)
時 間:下午7:00 - 8:30 (1.5小時)
費 用:960元
堂 數:8堂課
名 額:10人
地 點:中國文化協會會址(香港九龍窩打老道79號H怡安閣A座3樓)
導 師:陳乃秀先生(墨華)
內 容:了解漢字基本筆劃的書寫技法。把握漢字的結體。教學重點:書法技法及習慣。無論初學,還是進階,楷書、行書、草書、作品的創作,都可以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因人施教。
備 註:學員請自備大楷毛筆、九官格宣紙或報紙或環保紙,墨水由本會提供。(如有需要可向老師代購訂製毛筆)

導師簡介:
自幼沉醉於書法,其父是資深書法名師,深得其藝術精髓。其後臨摹各種碑帖,心得良多,兼善各種書體,尤精歐楷。行內人皆曰:「其楷書有骨,隸書端麗,行書如流,草書成風。」既有良好的國學功底,又精通書法教學理論,設有「墨華書法工作室」,從事書法教學十數載。其作品更多次在國內外奪獎,並曾奪得中國文化協會舉辦之「文協盃」書法比賽三屆冠軍。

如有興趣,可透過電話聯絡本會職員(852)2711 5179或電郵查詢ccahk@chineseca.org.hk最新一期時間及詳情。

注意事項:
*課程以小班形式教學,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
*如未達開班人數,將保留名額直至另行通知開課日期。
*如有任何突發事情或天氣導致停課,將安排課堂順延。
*如未能出席任何一堂,亦不能額外補堂或由他人補上。
*以上或任何情況恕不退回學費。